学院领导参加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8314会议室举行部长级例会,党委副书记王秀慧、团总支书记宋薇参加。


      王书记对学生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学生会是学生干部的骨干力量,代表着最广大同学的利益,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认为学生会的工作要抓好以下三个重点:第一,要抓好文体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第二,要抓好学风建设,提高自身竞争力。第三要注重宣传工作,增强团队影响力。王书记勉励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修身律己,在保证自身学业成绩的基础上提高工作质量,在日常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多的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对部门各项活动的进程作了详细说明并汇报了未来工作计划。学生会负责人吕月洋结合各部门的情况,就重点工作详细指导,强调要落实日常工作责任制,做好工作监督,做好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养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