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 

 

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具体负责本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职能科室。

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各类思想教育活动,引导本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负责本院学生校园行为管理,维护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指导本院学生开展文体艺术、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生全面成才;负责本院学生评先树优、扶贫助困、综合测评、奖(助)学金、违纪处理相关工作;负责本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教育管理,并指导其开展工作;负责本院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协助办理学生休、退、转学和留(降)级事宜;负责本院学生就业教育、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工作;负责本院学生学费催缴工作;协助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做好本院学生党建工作;配合做好本院学生考试报名、教材发放等教务工作;完成学学校、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

 

                   书记(主任):宋薇

                   专职辅导员:李雅婷 赵静 李小杰 于丽杰 刘雪乾

                   兼职辅导员:陈爱军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2015-2017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政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