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2009学术年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07

浏览次数:228

   

  

 

    由山东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主办,潍坊学院法学院承办的“山东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2009年学术年会”于12月19日在潍坊学院行政楼七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法学院院长苗金春等院系领导以及山东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会长李玉福等专家学者参加了年会。
    年会的主题是“建国60年法律史研究的回顾与展望”,由法学院副院长赵宝华主持。与会者在合影之后,就“改革开放30年的法律史的回顾与展望”,“法律史研究方法的继承与创新”,“环境与法”等主题是发表了演讲。
    下午,在天马大酒店,各专家学者围绕新的历史条件下法律史研究的未来走向及其价值贡献进行了交流,并对法律史研究中的问题与相关热点问题展开了研究。年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届年会涌现出了许多相关议题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学术观点的交流,问题的探讨,将有力的推动法学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开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