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尹洪阳主任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12-07

浏览次数:578

 

 

            

 

    11月27日下午,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尹洪阳在模拟法庭作了《现实视野下的司法建设》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中主要谈了两方面问题,一是三十年改革开放中的法制建设;二是法制建设所面临的困境及未来方向。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在这30年间,我国的司法建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16字方针”到“有法必依”再到现在的“公正高效”办案,我国的司法建设正一步步趋于完善。但是,我国的司法公正及人权问题都有待加强。我国的法律工作者也不断在努力建设一个完善、公正、有中国特色的司法制度,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的司法制度将会更加完善。

    会末,尹主任给予同学们亲切的鼓励,并给我们一下三点建议:1.学好法理学;2.经常动手写小论文;3.学习写科研文章方法。临走之际,尹主任还和同学们探讨了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问题。整个报告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