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次数:394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10月2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8314会议室举行专题讲座。
    讲座上,法学院党总支杨文亭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指出十七大精神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有力支持,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知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性纲领性文件;学生党支部曹兴波书记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