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金春教授获“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2-03-12

浏览次数:507

 

        2012年2月8日,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证书颁发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的10名法学、法律工作者获“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我校法学院院长苗金春教授等10人获“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

        据悉,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是山东省委政法委、山东省法学会为弘扬法治精神,繁荣法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教学科研单位以及政法等实务部门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自去年开始,历时半年,通过初评、终评、政审、公示程序,评选出了10名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第一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是2002年组织评选的。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