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次数:487

9月8号一早,法学院迎新团队人员在团总支及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的领导下在南门、北门、人合楼前准时到岗,准备迎新新生。

来自全国各地的12级新生开始陆续到校报到,新生注册场内可以看到不少全家出动,一起送学的情景;亦有自强不息、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的独立学子。迎新工作人员按计划投入工作,新生注册计划有序地展开,老生们不辞劳苦的为新生搬运行李、向他们介绍潍坊学院及法学院的特色,全程跟随指导注册流程,避免新生跑冤枉路。充分展现了法学院的宣传语“把肩上的包放下吧,亲!到家了!”,力求为新生营造家的氛围的愿望。

一天的迎新工作结束后,法学院新生报到已达录取总人数的95%,相信2012级新学子将会为法学院注入大量的精英血液,法学院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