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律师执业相关问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12-07

浏览次数:264

为了增进法学院学生对律师执业相关问题的了解,扩充律师执业基础知识,10月30日下午,潍坊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郭丙勇为法学院11级法学专业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律师执业相关问题”的讲座。讲座开始前,法学院苗院长为郭丙勇科长颁发了潍坊学院法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书,同学们鼓掌表示热烈欢迎。

作为潍坊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工作人员,郭科长拥有深厚的法理功底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在讲座中,他围绕着现代律师制度的发展历程、律师队伍现状和前景以及律师行业的业务情况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入理的讲述。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都拿出笔记认真记录。随后,他以诙谐有趣的方式谈了自己对现今律师行业与法律服务市场的看法,并强调了法律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将会变得更加重要,势不可逆。期间,郭科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执业相关问题的交流,讲座气氛十分活跃。由于当今律师行业竞争加剧,职业环境不容乐观,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和知识结构的完善,并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多参加有意义的活动,进一步挖掘潜能,提升发展、自己,为毕业后畅行职场打下基础,争做更优秀的人才。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每个人都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计划,也为其尽早树立正确的执业理念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祝法学院学子们的明天更加辉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