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17

浏览次数:616

12月16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831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明举老师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期满的六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首先由6位转正申请人向支部大会汇报转正申请,然后其培养人向大会介绍了培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培养对象表现情况,并表达了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李乐强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同意六位申请人按期转正的支委会意见,随后,在申请人回避的情况下,出席会议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围绕六位申请人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就六位申请人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六位申请人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申请人回到会议现场后,蔡明举老师宣读了同意六位申请人按期转正的支部大会决议,代表与会党员向六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正确行使党员权力,模范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做一名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事业的优秀共产党员。

根据会议传达的信息,前述六位同学的转正事宜尚需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