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跳绳比赛共迎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次数:55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女教师的风采,3月5日下午,法学院组织部分女教师参加了在行政楼前举行的跳绳比赛。

阳光明媚的下午,行政楼前早已人声鼎沸。比赛之前,在场所有的女教师都进入了活跃的准备之中,积极热身,以饱满的精神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在场观赛的学生们都热情的帮女教师拿衣物,加油打气的声音此起彼伏。此次比赛共有18个院系的队伍参加,分为6个比赛场地,法学院在小组的最后一名出场。在短暂的热身之后,法学院的老师们都集中精神观看比赛过程,吸取经验。终于,法学院的老师们上场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一,二,三……”在女教师的跳跃下,在场的人们的都随着节奏呼喊,心也像紧绷的弦一样。陈子文书记和李乐强辅导员负责甩绳子,随着比赛的进行及时调整绳子的松紧和高低。每位女教师也不甘示弱,不到最后一刻,都在咬牙坚持。老师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三次跳绳之后,比赛也到此结束了,法学院女教师代表队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跳绳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老师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展现了法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