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张同文庭长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次数:390

  

3月11日下午,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执行一庭庭长张同文在人合楼8311教室做了题为“《合同法实务应用与社会风险防范学术讲座,参加次讲座的有法学院领导、部分老师以及2011级全体学生。

讲座主要以张庭长多年以来在民事审判及执行岗位上所观察到的《合同法》的变化为内容,运用大量的事例罗列出现代经济中所出现的合同问题,从细节之处将合同的漏洞一一分析出来,并且总结出规范合同的制定着重注意固本强源,从合同本身入手,抓住基本要素,确保合同权责明确,防范于未然。张庭长还特别强调了解决合同中出现的欺诈和陷阱等问题,以其清晰的思路加强了学生们对合同法的认识。讲座内容生动,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深了学生合同法理解扩展了自己的专业知识,重新认识了《合同法》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