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彩云、张玮玲应邀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600

2015年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年会于20151114—15日在广州市珠江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和法治与经济发展研究所承办,广东省律师协会和广东博厚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300余位代表参加了大会。我院张彩云教授、张玮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张彩云教授向大会会议提交了论文《涉外民事诉讼若干问题解析》参与讨论。

会议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涉外法治发展”为主题,国际私法学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主持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庭长刘贵祥、外交部条法司副司长孙昂、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副庭长刘敬东、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兰、广东省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鹏、上海海事大学教授於世成、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黄风等专家围绕相关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在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围绕会议主题,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自贸区发展,健全我国国际私法立法,营造良好涉外法治环境,推动国际私法理论与实践发展、国际民事诉讼的改革与发展等多个视角,对国内外国际私法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