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 成功,就是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发布时间:2016-04-17

浏览次数:527

人生因自信而美丽,因拼搏而精彩。今天,记者有幸采访到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李雪。李雪同学目前担任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2013级法学一班班长的职务。在与李雪同学的采访交流中,记者被她的率真与亲和所深深感染。

李雪同学告诉记者,她喜欢摄影、旅行和养殖花草,用镜头去捕捉不一样的美丽,用双眼去囊括不一样的风景。李雪说,通过养殖花草,可以使她在一段紧张的学习之后,放松自己,养精蓄锐,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谈及她的大学规划,李雪同学坦言道,自己正处于大三这一忙碌而又充实的阶段,工作和学习对她而言都相当重要,目前来说最大的任务就是准备考研。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歇,趁着年轻多读点儿书,充实自己的头脑,也能够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当问到工作和学习是否有所冲突时,李雪表示:“不冲突,我在班级里是班长,同时又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分管三个职能部门,法学专业面临着司法考试这个法律行业的敲门砖,而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想考研,这就需要我在平日里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首先要做到绝对不旷课,这是作为学生的基本原则,也是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准绳和责任。其次,老师交代的任务或者学生会的工作要注重效率,不要拖拖拉拉,才能更好地节省时间保证质量。最后,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学在脑子里才能拥有真本领。抓住一些课余时间,温故知新,背单词、做真题,每天的学习时间合理把握,知识就能积少成多!”李雪同学如是说。

大学时光美好而短暂,每位学子都应当且行且珍惜。采访结束之前,李雪同学根据个人的经验与总结对14、15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珍惜大学生活,明确自身目标,给未来一个规划,学习和工作才能条理清晰。想要司考和考研的同学要提前准备,不要犹豫不决,临阵突击。并向学弟、学妹们传达了自己的期望与祝愿。

从李雪同学的访谈中,记者不难发现她是一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女生。人们常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相信李雪同学也一定能够通过自己的奋斗与拼搏实现目标与理想!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