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357

为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潍坊学院法学院学生会于2016年5月9日举办了以“辩以启智,论以明理”为主题的大学生辩论赛。5月18日,在人合楼8320教室举行了复赛。其中,法学院代表队以突出的表现、精彩的辩论晋级复赛。担任复赛的评委有第九届法协会长夏新,副会长赵凯华以及第十届法协会长赵贞骅,副会长杨丹。

下午4点30分,辩论赛正式开始。在本次辩论赛中,法学院代表队认为“人生因成功而快乐”,而反方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则坚持“人生因快乐而成功”。首先,双方一辩以高度概括性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己方观点。接下来是双方二三辩的攻辩阶段,咄咄逼人的气势,有攻有守的策略,使得场面极其精彩。随后是最激烈精彩的自由辩论,双方以各自辩题为中心展开,你来我往,掌声不断,十分激烈,充分展现了双方辩友缜密的思维和临场反应能力。最后,正反方四辩分别就己方观点作了总结陈词,比赛圆满结束。夏新同学作出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势以及不足。最终,法学院代表队以8.70:7.65的分数胜出,进入半决赛。

本次辩论赛展示了法学院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辩论赛的举办促进了各院系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法学院辩论队可以为法学院缔造新的辉煌!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