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制度改革与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358

为提高同学们的司法考试备考效率,帮助同学们寻找到更适合的学习方式,法学院特邀请北京市律师协会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导师——王朝勇老师于6月23日下午3点在8324教室为同学们讲解司法考试的制度改革和应对策略。法学院组织为司法考试备考的学生以及对司法考试感兴趣想要了解的学生参加了这一讲座。

首先,王老师步入教室就搬了一个椅子坐在第一排前,招呼同学们坐在一起,不要拘束,以共同讨论学习为主。这一友好温和的举动令同学倍感亲切。王老师以自己在工作实践中的经验和故事引出了讲座的主题:在当下考试不断改革,与时代紧密结合的形势下,如何有效的复习。接下来,通过分享案例,讲解过去的司法考试经典出题思路,王老师以独特的角度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备考的方向。在这一过程中,王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引人入胜,在轻松的氛围中却不失清晰的逻辑和条理的思维。赢得了同学们的钦佩和敬意。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备考司法考试的同学们能对这一考试有更加立体的理解,同时也希望,讲座可以给同学们辛苦的复习指引新的方向,以便于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