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手舞心灵”手语比赛筹备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499

为对当代大学生进行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肢体与心灵的交汇,达到身心愉悦的效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潍坊学院将于2018年5月18日、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等相关地点展开以“梦想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你我同行•手舞心灵”手语比赛,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由法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心理部相关负责人认真筹备手语比赛的系列活动,号召广大法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热烈广泛的宣传活动让法学院学子充分的了解到学校举办手语比赛的意义,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报名活动结束,接下来便是艰苦的排练环节。炎炎夏日,人合楼8314教室内伴着音乐,跟着节奏做手势的一群人却未受到这烈日的影响,平静认真的面容与渐趋优美的手语足以看出他们的努力。相关负责人尽职尽责,纠正参赛人员的手势,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参赛人员的手势整齐划一,手指舞动间已可见优雅韵律。

本次手语比赛活动的准备过程中,组织人员的辛勤督导与参赛人员持久不懈的反复练习都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特有的精神面貌,体现出当代大学生阳光积极的青春气息。同时,展开手语比赛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学校内部的凝聚力,推动潍坊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