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志愿服务队科技馆之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803

为了更好地践行素质教育、激发同学们对科技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法学院尚德志愿服务队于201869日组织去往潍坊市科技馆参观,法学院的1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风和日丽、万里晴空,正是出游的好日子。同学们在指定的位置集合后,一起坐公交车前往潍坊市科技馆。上午九点,同学们到达科技馆门口。井然有序地进入科技馆后,大家首先了解了科技馆的大致布局,以便更好地参观。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三五一群,兴致勃勃地走到自己感兴趣的新科技面前,有智能机器人下五子棋的、有直流电动机、脚踏发电机、有菲涅尔透镜等等。遇到自己感兴趣的,同学们就会停下脚步仔细听讲解员介绍, 并且拍下照片。在近距离的与中国科技创新产品接触过后,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们的好处。前去参观的吕倩倩同学感慨道:“来了科技馆之后才感觉到科技真的很神奇,现在就感觉自己生活在这个时代实在是太幸运了。”最后,同学们在科技馆出口集合,并合影留念。

此次科技馆之行,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科技,感受到科技的奇特魅力,同时在参观过程中也让同学们懂得了一个国家的进步离不开科技的进步。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