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彩云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9年年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462

    7月5日至6日,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与中国国际私法的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9年年会在桂林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广西师范大学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外交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及潍坊学院等高等院校、政府部门、政法机关、企事业单位等3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

本届年会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与中国国际私法的发展”为主题,会议期间,专家学者围绕国际私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国际私法与全球治理变革、中国国际私法的理论与实践、“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国际私法问题、中国国际商事法庭的运行、国际商事仲裁法的新发展、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与国际私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区际法律问题16 个分议题展开研讨。  

我院张彩云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论文《“一带一路”企业涉外商事争端解决机制研究》。在“一带一路“与国际民商事纠纷解决议题小组讨论中,就撰写的论文进行了主题发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