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学院气氛,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学生集体荣誉感,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法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18级、19级部分同学代表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灰蒙蒙冬日里下着细细密密的小雨,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拔河的热情。“准备好了吗?开始!”一声令下后,篮球场瞬间淹没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绳从腋下过,全体向后倾斜。有的班级初战失利,迅速调整战略部署,改换队形,再战而捷;“我们会是冠军。”有的班级所向披靡,越战越勇,在一致的口号与步伐下,始终带着胜利的笑容。女生们满脸坚定执着,麻绳勒得手疼,就用卫生纸垫着;男生们就算跌倒在地,眼镜滑下,磕到牙齿,也笑着爬起继续投入战斗。暴起的青筋,满头的大汗,一截麻绳凝聚着一班人的心,当一轮一轮比赛结束,大家累得瘫坐在地。付出过,努力过,重在参与,是每个人的心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法学三班获一等奖,19级行政管理二班获二等奖,19级法学二班获三等奖。本次活动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协作、挑战自我、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深了彼此的友谊,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