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升旗暨宪法晨读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52

为了更好地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法学院于12月4日在行政楼前广场组织举行国家宪法日升旗暨宪法晨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隆彬、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团总支副书记李雅婷、18级辅导员李小杰、19级辅导员于丽杰。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法学院18、19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天还未亮,同学生们就已在行政楼前广场聚齐。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依旧挡不住同学们积极参与升旗和宪法晨读的热情。早晨6点50分,迎着新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地走向升旗台。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学们心中充满了自豪感。随后,王秀慧进行国旗下演讲,王秀慧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了解宪法和学习宪法。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宣传宪法,在学习和生活中遵规守纪,培养良好文明习惯。随后,由学生代表汪旭演讲,他倡导同学们应该学宪法、尊宪法、守宪法,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宪法权威。最后,各院系学生代表朗读宪法条文,更好地宣传宪法知识。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国家宪法日升旗和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培养法治思维,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