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318

为了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聆听学生心声,打造高素质的学生队伍,法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举行了书记下午茶活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出席本次活动,17级、18级和19级的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下午茶活动主要围绕宿舍管理和学风建设两个方面讨论。首先,在宿舍管理方面,学生们主要提出宿舍同学间的关系问题与学生对检查宿舍存在的抵触心理两个问题。曹书记对此耐心解答,建议学生间要互相体谅,换位思考,发挥学生干部协调作用,同时,书记强调在宿舍检查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打造校园文明宿舍,为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而努力。其次,在学风建设方面,曹书记强调会给予考研学生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加强对考研教室的管理,同时于假期中开放模拟法庭等场所为学生提供学习之便。曹书记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例,希望学生们能合理规划学习生涯,明确未来职业方向,稳定专业思想,多和老师沟通,学会自律,努力提高学习效率。最后,曹书记总结到,要打造高素质的文明队伍,推动法学院建设,使潍坊学院越来越好。

通过曹书记的精彩讲述,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宿舍管理、学习生活以及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法学院的学生们都能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营造蓬勃向上的学院环境,建设更好更优秀的潍坊学院而不懈努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