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453

为了营造优秀的学院文化氛围,给同学提供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法学院于12月22日晚上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扬帆起航法苑梦,求索笃行中华心”2020年元旦晚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隆彬、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副院长李大欣以及法学院部分其他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法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元旦晚会可谓是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mid tiger》一曲热舞暖心开场,火辣的舞姿配上动感的音乐,点燃全场;歌曲串烧《从此风花伴月行》中,歌手们以或沧桑,或空灵,或浑厚的嗓音,舞动音乐的旋律,奉上一场听觉盛宴;由冯雅诗等同学表演的《你的模样》,以风趣诙谐的表演形式和隽永深刻的内涵,表达了同学们对支教老师深情的赞颂;王锦成等同学朗诵《放飞梦想》,把对祖国深深的热忱融入到了一句又一句的赞歌当中,以磅礴的山岳之势,震撼心灵;《清明上河图》,将浓郁的古风气息布满全场,悠扬婉转的曲调,纤弱柔美的舞姿,收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舞台之上,学生们散发着青春的光芒,燃烧激情与活力,展现属于自己的魅力风采。

潍坊学院法学院“扬帆起航法苑梦,求索笃行中华心”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法学生的别样风采,推动学生在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又迈一步,而且弘扬了优秀的法学院文化,促进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