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桂平老师应邀为寒亭区政府法制工作人员作《与民法典同行》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795



2020年8月7日上午,潍坊市“民法典法治宣讲团”成员、我院副教授、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李桂平应寒亭区司法局的邀请在寒亭区委党校进行了民法典的宣讲,寒亭区各街道(开发区)、区直各部门各单位法制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桂平老师对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重大意义以及民法典体系、地位、特色等进行了全面讲述,并结合案例对民法典中新修改的高空抛物、环境保护、“自甘风险”、“自助行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此次民法典专题讲座,普及了民法典法律知识,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潍坊市“民法典法治宣讲团”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由中共潍坊市委全民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司法局依法成立

(以上图片及内容转引自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公众号“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