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327

 

 

为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强调一系列疫情防控和开学的注意事项,保证每一个在校生的安全,法学院于830日下午和晚上分别在不同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各级辅导员组织并主讲此次班会,全体法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班会一开始,各级导员挨个点名,确定每一位同学都已经到达学校,保证了此次班会呢能够顺利进行。班会上导员详细的布置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着重强调了每日三次的体温测量和对每个寝室的消毒工作防疫物资的发放流程也在老师们的介绍下的到了落实。19级对于开学之后的寝室搬迁提出了建议,着重强调搬迁时务必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减少麻烦。老师们还指出,学生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新学期新风采,为了保障同学们能够由足够多的时间进行学习,院里依然会给大家安排了足够多的自习的时间。

班会的顺利进行,不但加强了疫情的防控,保障了学生们的安全,而且增强法学院的凝聚力,为法学院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疫情中的法学院一定能做的更好,能够保护每一个同学的健康。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