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93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顺利到校报到,法学院学生会特成立迎新扫描组、迎新接待组、宣传报到组、公寓宿舍分配组、公寓秩序维护组、火车站迎新组、夜间值班组以确保新生入学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运行。为了高效有序完成迎新活动,各小组将物资准备充分,自行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组活动。

在工作前期,办公室扫描组提前完成迎新场地的布置,发放并记录学校迎新工作证领取情况;宣传报道秩序维护组负责前期迎新刊板、宣传栏的设计与制作、微信和微博推送、迎新期间摄影摄像等宣传报道工作,做到宣传到位;法学院学生会通过微博直播,为20级新生们答疑解惑。迎接新生的过程中,新生到达南门后,在迎新KT牌下留下在法学院的第一张照片,然后由工作人员引领至法学院迎新点,经核实扫描后,再由南门迎新组工作人员引领已经领取资料的新生于南门乘坐学校大巴车或步行前往弘德书院,并引导新生到弘德书院男生公寓11号楼,女生公寓12号楼B区楼与弘德书院内工作人员交接,公寓宿舍分配组接手后,搬迁行李,记录新生宿舍等信息,楼层巡控,秩序维护,防止新生诈骗事件的发生;夜间值班组则负责非集中接待时间的新生临时调度、安排。

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法学院学生会各组织的协调合作,更离不开各成员的认真负责和耐心服务,在迎新过程中不仅展现了法学院同学的独特的人格魅力,也在新生身上看见了朝气蓬勃的生机,愿同学们在这里度过无悔的岁月,矢志向北而不中途退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