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417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生军训活动,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军训氛围,潍坊学院于9月23日下午三点在行政楼后广场举行了教官见面会,潍坊学院部分领导出席此次见面会,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法学院20级新生作为新生的一份子如期全员参与。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军训教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充分展示了军人的风采。随后,校领导代表在发言中对全体教官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他还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疫情尚未结束但是军训活动不能停止,强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好教官的工作,严格遵循军训规范,一定要做好军训的安全工作。最后,军训团团长代表全体教官向我校师生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教官做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给同学们展示军人最好的一面。会议结束,各个学院的教官在相对应的辅导员的带领下去与同学们汇合。法学院新同学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教官们的欢迎,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军训活动的期待,他们承诺会积极配合教官完成军训任务!

新学期,新气象,即将开始的军训活动即将开启他们大学历程中的第一站,相信法学院2020级新生在军训活动中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