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创中心和大学生双创社法学院纳新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318

为加深大一新生对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重要性的认识,督促同学们积极关注国家大事和社会生活,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动吸纳更多新鲜血液,大学生科创中心和大学生双创社于10月15日晚间在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和8311两地举行纳新宣讲活动。法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两位负责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国面向大学生的大型创业创新赛事,内容既包括参赛项目类型、大赛流程、时间安排和奖项设置,也包括我校对创业创新竞赛的奖励明细,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诸多竞赛有了初步认识。接下来,两位负责人分别对各自所在的校级学生组织作出简单说明,向大家明确下属各部门主要职责,展示部门相关活动,其优越的办公场所、融洽的团建氛围让在场同学羡慕不已。最后,两位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的专利证书与奖状、奖金、奖杯,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创业创新的激情,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高等教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相信在两个科技创新的校级学生组织纳新宣讲完毕后,会有更多的大一新生走上创业创新之路,厘清思路,崭露锋芒,我院也会力争为社会输送有想法有实践力的优秀人才。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