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瀛和律师杯”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18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优秀学子引领带动作用,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法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举办“瀛和律师杯”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北京瀛和律师机构数字化中心主任、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兼职导师周晓林律师,法学院党支副书记曹兴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团总支副书记李雅婷及山东瀛鲁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参加本次表彰大会。19级、20级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表彰优秀学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汲取榜样的力量,争当有为青年。首先,与会成员观看了工作回顾视频,回顾上一学年法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李雅婷和王秀慧两位老师分别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作总结并对学生在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创业、大学生模拟竞赛、大学生网络安全节等活动中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疫情期间的运动打卡优秀个人、学习打卡优秀个人、“停课不停学,寻找最美笔记”活动以及校冬季越野赛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紧接着,周晓林律师介绍了北京瀛和机构数字化中心发展概况,以及目前中国律师行业发展的大方向。周律师勉励同学们要沿着正确方向,不怕路远途艰,带着母校的殷切期盼,走得越来越远。最后,曹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要学习运动两手抓,勉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共奋斗,期盼同学们成为潍坊学院的骄傲。

 通过举办本次表彰大会,我们看到了优秀学子身上合舟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希望同学们学习优秀学子的优良品质,汲取榜样的力量,实干创新,为明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