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笺传情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69

为了促进法学院20级新生之间沟通交流和友好相处,营造和谐的氛围,让他们感受到传统书信的美好,法学院学生会心理导航部于2020年11月10日-2020年11月11日在法学院2020级自习教室8231、8320、8322举办本次活动,20级法学院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会心理导航部成员们携带信封等物资走进自习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分发下去,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接过信封后就开始专心致志的写信,把自己的真情实意赋予在字里行间中,在即将到来的寒冬里,便形成一丝暖意温暖了人心,让收信者通过文字感受到他们温度的同时,也收获一份感动。书信交流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交流方式,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一封封信件不只是同学们真情实意的流露,也是一种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方式,让大家在表达情感的同时,也能够深入了解优秀传统文化意义所在。

通过参加本次信笺活动,法学院20级新生们都表示有许多收获,书信交流既表达出了自己真实情感,又让彼此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他们是在用心交流。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关系的友好发展,促使他们学会享受生活,学会欣赏传统书信之美,引起大家对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陶冶同学们的性情,实现身心健康发展,为大家以后更加友好相处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打下坚实基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