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体育学院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43

为了发扬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借鉴体育学院篮球比赛的经验,更好地提高法学院篮球水平,法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正式举行法学院和体育学院友谊赛。

两队球员如火的激情,不仅贯穿了比赛始终,还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比赛伊始,法学院球员魏子皓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牢牢把握住机会,迎着对手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紧接着李晨浩、张明昊、王煜杰等法学院球员接连进球,引发观众的欢呼和呐喊,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之后更有余灿、纪翠刚等法学院球员配合严密,接连进球,带给每位观众最大的精彩。经过了四轮激烈比拼,每位球员都贡献出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奋勇执着、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法学院尽管在本场比赛中的比分稍稍落后于体育学院,但也收获满满。无论是比赛技巧还是对抗战术,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希望法学院的每位球员都可以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弥补不足,继续发扬同舟共济、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在接下来的篮球联赛中,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