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承办山东省法学会法律方法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539

2020年11月7日,山东省法学会法律方法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山东潍坊举行。本次年会由山东省法学会和山东省法律方法研究会主办,潍坊学院法学院、山东大学法学院(威海)共同承办。来自华东政法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工商大学、聊城大学以及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的5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共收到论文40余篇。

本届年会主题为“法律方法与社会治理现代化”,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年会论坛“一如既往,继往开来”,对法律方法的未来研究作出了展望,在内容上要推动法律方法贯穿法治全过程,在组织形式上要继续加强合作,更好推进我省法律方法研究的与时俱进。

会议期间,华东政法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陈金钊教授、山东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张平华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学科与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这必将对我校法学学科与专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