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253

1121日至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法学会主办,山东大学(威海)等承办的2020“众成清泰杯”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在威海市高区人民法院举行。法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大赛并获得团队三等奖,成员王翊臣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控辩双方文书均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书状奖。

法学院李大欣、杨卫华、杜立聪三位老师指导并带队参加此次比赛。赛前,我校法学院教师联合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共同指导选手积极备战,熟悉庭审流程。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逻辑清晰、思维缜密,熟练运用事实依据和法律条文,在表达上语言流畅、条分细缕,在激烈对决中充分展现了潍院学子的风采和法律知识水平。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的30所高校参加。大赛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加强山东省内高校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动法学理论教育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有效提高了学生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