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潍坊学院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469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法学院党总支于12月3日下午3点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召开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成员王元森、刘书强莅临本次大会并全程监督。法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苗金春主持会议。大会应到党员48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党员39名,有选举权的党员39名。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法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苗金春为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为党总支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

新一届法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总支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学院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