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367

12月8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831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作详细部署。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曹兴波向会议传达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通知要求,并围绕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苗金春就学院各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掌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要立足学科优势,加强理论研究全院师生要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下,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强化理论研究,形成系列学术研究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效。三是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法学院党总支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法学院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