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362

2021年1月8日,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苗金春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副院长李大欣和法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法学院民主生活会对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前期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民主生活会上,苗金春书记介绍了法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相关内容,总结了2020年度法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领导班子在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工作全面领导、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苗书记提出,党总支要进一步形成共识,把握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建立学习型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苗金春、曹兴波、李大欣三位同志分别做了个人发言,从学懂弄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对自身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工作当中的问题,听取了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法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务实求真,严肃活泼,对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梳理,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法学院党总支将更加注重各项工作的抓细落实,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十四五规划,为国家法制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