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452

为更好地了解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要求,推进法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3月18日下午,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国家级一流课程主讲教师张子林老师作专题讲座,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张子林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就如何更好开展线下一流课程教学和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进行全面讲解。张教授还向在座教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经验,就如何进行前期材料准备、申报书如何撰写、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等内容一一讲解。

与会教师就课程建设相关内容积极提问,张教授对老师们的问题耐心解答。通过本次讲座,我院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我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调动全体教师课程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全力打造法学院高质量课程。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