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392

3月20日,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人合楼8314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初咏梅、校工会特派员王文杰莅临会议,法学院22名正式代表和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工会法学院分会主席曹兴波主持。

初咏梅代表校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教职工代表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并寄语代表们履职尽责,充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提出学院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部署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按照会议日程,代表们分为三个代表团,围绕工作报告和会议提出的《法学院班级导师工作管理办法(草案)》等三项相关文件进行讨论。

大会闭幕式,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选举产生了法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苗金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有效推动法学院工会工作新的发展,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为法学院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并根据工作实际,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