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488

3月31日,法学院在83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主持。

会上,苗金春做动员讲话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曹兴波领学《潍坊学院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根据方案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苗金春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师党员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除却专业知识的培养外,还要注重学生素养的提高,充分发挥法学院法学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的特点,加强课程思政。学生党员要认真思考如何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加强法学院学风建设。第二,聚焦目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任务。全体党员都要加强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结合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第三,立足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曹兴波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党史学习相关文件的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做好贯彻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支部活动中,落实到每个党员行动上。

  会后,党总支召开三个基层党支部成员会议,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