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校园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398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417日、18日,学校招就处主办的两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人和楼举办副校长丁子信,招生就业处、团委以及有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到现场指导法学院作为两场招聘会的承办方积极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417日,2021年潍坊市高新区“企业进校园”暨潍坊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共有来自省内外175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法学、经贸、化工、营销、中小学老师、企业管理、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招聘专业、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晋升空间、企业文化等方面,和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深入交流。

418日,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暨“智在无棣”潍坊学院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山东各地的69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法学、经贸、化工、营销、中小学老师、企业管理等多个岗位。招聘会上,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就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自身发展、行业前景、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投出简历,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顺利入职。招聘会也吸引了低年级学生参与,他们希望能提前了解市场对所学专业的要求,感受招聘氛围,为以后求职打下基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