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荣获“唱支山歌给党听”团支部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3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潍坊学院于4月19日晚上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唱支山歌给党听”团支部合唱比赛。法学院部分学生积极准备,勤奋练习,以饱满的精神参与了此次比赛,成功斩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伴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报幕声,法学院团支部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舞台中央。《不忘初心》的前奏缓缓响起,女声开场,是高昂嘹亮,男声紧接,是浑然有力。男声女声的完美衔接,使现场的气氛节节升高。跳跃的音符、激昂的情感,带领现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中场时的舞蹈惊艳全场,完美融合了音乐和舞蹈。紧接着,五位同学朗诵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四个阶段,并且与歌曲《少年》完美衔接。当《少年》的前奏响起,现场响起热烈整齐的掌声,气氛一度步入高潮。《不忘初心》与《少年》,诠释了我党百年归来仍是翩翩少年。

在此次大学生科技艺术文化节“唱支山歌给党听”团支部合唱比赛中,法学院荣获一等奖。荣誉的背后,是每一位合唱者长达数日的辛勤训练。他们,值得此荣誉。这次合唱比赛不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祝贺,也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斗志昂扬的精神,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