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407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给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苗金春从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始讲起,从理论发展和历史发展两个角度生动、详实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发展脉络,引导同学们思考为什么入党。苗书记对学生党史学习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对照目标,有目的的学。全体学生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知道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了解到哪里去。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在学习历史人物的英雄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办实事。第二,结合自身,脚踏实地的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党章学习中明确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学生,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好本领,带动全院良好的学习风气。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活动和自身实际,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将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好、传承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