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知识产权进高校暨知识产权保护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51



为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知识产权志愿服务社会共治,探索建立高校知识产权志愿服务模式4月26日上午,潍坊市知识产权进高校活动暨知识产权保护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驻潍各高校与中国(潍坊)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本次签约,法学院的师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保证志愿服务卓有成效,取得预期效果。本次签约也将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大的实习实训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冯纪伟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成立依托高校的8支知识产权保护志愿服务队,可有效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深入大学校园,并能够充分发挥大学生的独特优势,把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深入到社区和群众之中,有利于创建更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和法制环境。

志愿者代表,法学院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武冠君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定将担负起促进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形成,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责任,展现志愿服务良好风貌。

会上,中国(潍坊)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驻潍各高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8支知识产权保护志愿服务队的授旗仪式。接下来,志愿者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潍坊市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潍坊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路全东潍坊学院、潍坊医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科技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山东化工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及志愿者,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人员及志愿者等总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