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音乐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57

4月26日早,法学院联合音乐学院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两学院18级、19级全体同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汝鸿及两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学保持安静,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尽显英气。待国歌声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昂首挺胸,目视国旗,行注目礼。法学院辅导员李小杰作为教师代表作国旗下讲话,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她号召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2019级法学二班学生代表王丽阳进行发言,他从学生角度出发,就如何加强党史的自我学习和集中学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展开论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活动,了解党的辉煌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不断努力。

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每位同学都从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希望法学院和音乐学院同学能够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学有所获,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共创美好光明的未来。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