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184

为提高学校师生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促进师生身心全面发展,潍坊学院于4月29日、30日在体育场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潍坊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在本次运动会中,法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运动会比赛项目。学生项目包括100米、跳高、跳远、400米、标枪、1500米等。在这些项目中,每位同学都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尽情彰显青春的蓬勃朝气。而在100米、足球射门、铅球等教工项目中,法学院老师们丝毫不输年轻一代,全力以赴、持之以恒的竞赛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比赛的同时,法学院服务人员奔波在各比赛场地上,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运动会顺利举行默默奉献着。啦啦队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喝彩,激起运动员的斗志,增强他们的信心。新闻工作者们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为法学院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充分展现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们在遵守赛场秩序的同时,为运动健儿的不懈努力加油助威,摇旗呐喊,以饱满的热情,激励着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

在法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在潍坊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取得了学生优秀组织单位和普通组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培养其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体育道德,促进师生全面发展。“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秉承“尚法、济世、明德、笃行”的院训,以及良好的精神风采,法学院师生定能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