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379

  


    2021年6月1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于83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法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主持。

本次专题会以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为主要学习内容,从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和内容、历史意义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沿革,参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结合所学内容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显著。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苗金春指出,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纵观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历史和实践都告诉我们,党的建设和工作必须与中国具体的国情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精准思维”为指导,开创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