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改革开放以来法治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9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法学院承办、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改革开放以来法治建设”成就展于6月28日在图书馆展厅隆重开展。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潍坊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清环潍坊市律师协会会长、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潍坊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山东国宗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国增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刘世伟,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及法学院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学生参加展出活动。

展览通过丰富而详实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以历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时间轴,结合我国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要会议、重要事件、重要法律等,全面回顾了建国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历史脉络。首展活动中,法学院院长苗金春向出席本次展览的领导和嘉宾以展板为载体,生动介绍了我国的法治建设进程。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8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开启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改革开放以来法治建设”成就展,向广大师生全方位、形象化展示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法治建设的伟大成就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