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364



7月1日上午8时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人合楼8321教室收看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现场,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观看直播,不时与身边同志低语交谈观看感受,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过程中,在场人员更是多次与直播现场的观众同时鼓掌,一同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振奋欢呼。认真收听收看后,全体师生反响热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和感受。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表示:“百年初心不改,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百年,也是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和奇迹的百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讲话内涵,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秀慧谈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顺利开启。我们坚信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党员学生李睿涵说:“党的百年历程,在艰辛中创造了举世无双的辉煌。这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已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阔步迈上新的征程。我们将紧紧跟随时代的步伐,将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祝愿我党青春永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法学院通过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承办“改革开放以来法治建设”成就展、线上开展“党史周周测”、党史宣讲、积极组织参加学校举办的学党史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初心和使命感召青年学子,薪火相传,点亮信仰,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