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总支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390

20219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总支会,党总支书记苗金春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加强竞争法律制度建设的专业角度重点学习《关于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的意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31日会议重要精神,重点解读了会议中对于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相关论述。

在学习的同时,总支会梳理了2021年秋季学期重要事项,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各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党总支对标《潍坊学院二〇二一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潍坊学院二〇二一年度中层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二级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责任书》,就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展开自我检视,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并就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专业建设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