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187

93日下午,法学院83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全面部署。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副院长李大欣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科研、教学大纲改革课程思政、校庆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苗金春还通报了暑假期间的招生工作、我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学院下半年的其他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苗金春领学学校党委书记李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领会李东书记的辅导报告要求,共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