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212

 

 9月10日至9月13日,法学院迎新工作在潍坊学院南门和弘德书院两处地点有条不紊地开展。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全程参与,共同迎接21级新同学的到来。

   法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活动。在迎新工作准备时期,学生会按照部门职能划分为迎新扫描组、迎新接待组、宣传报道组等六个大组,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统筹兼管,负责各项工作的推进,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0日至9月11日,省外新生抵达弘德书院后,由迎新志愿者引领至法学院迎新点,核实并扫描学生信息,领取校园卡。省外新生到校后,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9月13日的省内新生报道与省外新生报道流程大致趋同,迎新志愿者同样保持了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亲切友好的工作态度。法学院在迎新工作中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也展现出齐心合力、高效严谨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结束离不开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法学院迎新工作一如既往的保持高效、严谨的作风。同时,衷心欢迎21级新同学的加入,也期盼新同学可以在潍坊学院法学院度过美好而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